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蝴蝶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蝴蝶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把蝴蝶比作會飛的花朵和大自然的舞姬。有一次,我就在湘西州體育館舉行的蝴蝶展中,看到了享有盛譽的舞姬。 

  蝴蝶展所展出的蝴蝶各種各樣,名貴稀有,有色彩斑斕的夢幻月光蝶。有倒掛時酷似貓頭鷹的貓頭鷹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兩隻女神蝶----光明女神蝶與歡樂女神蝶。 

  光明女神蝶別公認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它來自大洋彼岸南美洲巴西亞馬遜河流域熱帶原始雨林。光明女神蝶的翅面上閃閃發光,那光亮一片一片的,有似光斑,一點一點,但更象一片片小小的亮片。大體上看,會發生意想不到的變化,天藍色會緩緩變成綠色或綠色漸漸變為天藍色,令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美麗極了。 

  歡樂女神蝶同樣來自巴西。但它可是巴西的國蝶!歡樂女神蝶長的和光明女神蝶差不多,單翅面寬大,翅面閃着耀眼的光芒。 

  多麼美的“舞姬”呀!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參觀蝴蝶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蝴蝶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