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好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好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先生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中含着許許多多的知識,他會在你遇到困難時,伸出手,無條件幫助你。

  讀書,可一讓你增加知識,讓你變得更加有才華,可以人你在寫作時得到靈感,不會在中途大腦之路——不知道寫什麼東西好;還可以懂得許許多多的人生哲理,幫你擺正人生道路的方向盤,使你的人生變得更精彩!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你難點,而在書中可以學到許多小竅門,而這些也許可以幫助我們解決這些小難點。我們通過讀書,不僅可以使生活變得豐富多彩,過的更充實,而且還可以學會許多小竅門,這豈不是一舉兩得!

  讀書是一種娛樂的方式,他能使你的心情變得更快樂。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書就像一棵大樹,樹里有個樹洞,每當我難過的時候,只要在樹洞里坐坐,我就感到開心和快樂,悲傷而難過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閱讀,我快樂,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讀書讓我體驗到許多未知的世界,通過讀書,讓我們成為一個有風度有情操的快樂讀書人。

  讀書好處多!我愛讀書!

  東莞市橋頭鎮中心小學五年級5班:羅芷君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好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