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你留張小紙條(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你留張小紙條(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給你留張小紙條(1) 標籤:小紙條作文 小紙船作文 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

下了晚自習,林小可獨自一個人從教學樓里走了出來。從教學樓到學校後方宿舍,是一條鋪滿方磚的林蔭小道,很平坦,走在上面很愜意。以前,林小可和方倩倩一起回寢室時,常常數着玩,一共405塊磚,一步一磚,405步,就能走到女生宿舍門口。 

 今晚,林小可單獨一個人走在這條小路上,心裡好鬱悶,好孤單。而且,在這405步之內,她必須考慮一個問題:進了寢室門,要不要先和方倩倩講話? 

 林小可和方倩倩處在冷戰階段已經整整兩天了。也就是說,48小時內,上鋪的林小可和下鋪的方倩倩,誰也沒對誰說過一句話。到了寢室,碰到必須語言交往的時候,雙方就用手裡的本子和筆,或者茶杯什麼的,發出一種特別的聲響,向對方傳遞信息。 

 說起來,林小可和方倩倩的冷戰根源還在那可惡的政治課——政治老師上同學們討論一個國際戰爭的問題,不知怎麼的,討論就變成了辯論會,“正方”代表林小可和“反方”帶表方倩倩吵得不可開交。使這兩人傷了和氣。 

 林小可心裡老大不服氣,憑什麼方倩倩這麼盛氣凌人,也敢和我爭?認為成績比我好一些嗎?哼,囿什麼了不起?還靠別人資助呢。不殺殺這鄉巴佬的傲氣,她還以為城裡女孩好欺負呢! 

 方倩倩心裡也?姆??昧中】傷愀鏨叮靠際岳銑潮鶉說模??耙?腦趺幢任儀浚?瘓褪灌蟾齙弊芫?淼睦習置矗殼?嚶終Φ模『擼?謖庵終淌破廴說娜嗣媲埃?筒荒馨僖臘偎常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給你留張小紙條(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你留張小紙條(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