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心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心的太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受了委屈,自己對着太陽看了好久。呵呵,原來太陽也這麼美啊,怨氣沒了,蕩漾着一絲溫馨的美。

  傍晚,太陽完成了今天的使命,一點點墜下山。她放射出來的那些溫暖的光,均勻地撒在大地上,小城的風也含着一絲絲甜甜的馨香。太陽火熱地照耀着,像是火球一樣,沒有雲的遮擋,萬丈金光,無限光芒,出奇的美麗。

  我很會畫畫,經常畫到的就是太陽。太陽在我手裡可以有許許多多的變化,或是像老公公,有俏皮的八字鬍子;或是像小姑娘,有大大的眼睛和鬆軟的小辮子;或是像圈圈一樣,一圈有一圈,把人繞暈。越來越多不同的太陽從筆下誕生,天上那個太陽卻一直沒有變,還是不斷放射萬丈金光。

  剛上小學時,寫作文時,常常寫到太陽。“大大的,紅紅的,像個大火球掛在天上”。多麼可笑啊。千篇一律地這麼寫,太陽似乎只有一種樣子了,寫了這麼久,居然不知道,手中的太陽,無論畫筆描繪得多麼像,文字多傳神,都不及天上那個。

  我對太陽一直懷着一種崇敬之情。每天高掛在天上,萬人曙目,多舒服啊!經常在陽台,默默地看着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從西方緩緩地落下,染紅天空,為小城增添溫馨。有時覺得,那太陽彷彿是我的知心朋友,可以讀懂我。那暖暖的太陽光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太陽是偉大的,溫柔的,嫵媚的,儘管有時候太陽也會發脾氣,但只有陰暗的夜人類是生活不下去的。我愛太陽。

  這種感覺持續久了,也就潛移默化了。越來越愛太陽,心中也有了一個太陽。與天上的一模一樣,我喜歡這個小太陽,不過還是愛天上那個大的。真想像夸父一樣追到天邊,把太陽放在手心。

  夢裡,隱隱約約感覺手心熱熱的,是幻覺吧,不可能是太陽。一骨碌爬起來,外面正下雨。無論雨下多大,手心的太陽都不會散去!因為,那不僅僅是想象中的太陽,還是我對世界的追求與嚮往,對世界的愛。

您正在瀏覽: 手心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心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