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詮釋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詮釋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這個詞語包含了許多層意思,直到今天看了《開學第一課》我才知道,幸福是成長、樂觀、自信、超越、感恩、分享、寬容、讚美、努力、奉獻……,其實幸福就是一個字“愛”。

  奧運會中的李娜、鄧亞萍,她們就像一朵朵成功的花,人們只敬慕她現時的明艷,卻不知道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李娜自所以能成功,正是因為她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鄧亞萍沒有選進河南隊里,可她不放棄,後來成為了世界冠軍。鄧亞萍到清華大學念書,她是一個成績最差的學生,可她這樣想:別人能做到,我也能做到。

  佩傑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離開了她,把她託付給鄰村的一戶人家。可是,命運彷彿又在折磨她,在八歲時,養父野離開了人世,養母患上了重病,她擔起了家庭重任,她踩着板凳給媽媽做飯。她起得很早給媽媽做飯,然後再上學,這樣的生活堅持了十二年。

  什麼是幸福?是“愛”,愛就是老師對我們精心的輔導;愛就是父母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愛就是同學間真誠的話語。愛在我們身邊,讓我們時刻感受到幸福與溫暖。

  指導教師:周秋蓮

  寧晉縣東汪第二小學五年級:李琪

您正在瀏覽: 詮釋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詮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