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時間我做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間我做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的光燦爛的照着我的臉,窗外的小麻雀正在唧唧喳喳叫。關上了鬧鐘,我伸了一個懶腰,大聲說:“我的課餘生活來到了!” 

  打開電腦,放開音樂,我的一天就開始了。洗漱完畢,我整理好衣服,準備和媽媽開始一天的行程。 

  第一站——陪老媽逛街。我這個媽媽,什麼都好,就有一個大缺點,那就是一看起衣服來就沒完。自己有捨不得買,還拉着我東逛逛,西瞧瞧,一會看衣服,一回看鞋子,一會看帽子,一會看褲子。路過一家又一家糖葫蘆店、爆米花店,還有飄着糖炒栗子香味的乾果店,把我饞得直流口水。終於,經過了我的軟磨硬泡,才得以一小點犒勞——一袋爆米花。唉,真是的…… 

  第二站——陪我去銀座玩。 

  哈哈,我叫你“欺負”我,哼,讓我也來“教訓教訓”你。我像媽媽那樣,一會上樓看零食,一會下樓品嘗,一會向左,一會向右,把媽媽弄得團團轉,忙得像只陀螺一樣。“走,我們在向那邊進發吧!”我又提出了一個新要求,媽媽像一隻斗敗了的公雞,垂頭喪氣地說:“女兒,你饒了我吧,太累了!”耶,我勝利了! 

  第三站——我的最愛圖書館。 

  “圖書,作文書,我來了!”我向書店做了一個飛吻,徑直就向書店奔去,那時的速度,估計美洲豹也趕不上。到了書店,我就開始了搜尋計劃。一旦發現了“目標”,就捧起來,老鼠啃書——咬文嚼字。“邵薪琨,你在哪兒,快來看看這一本書。”什麼什麼,又有一塊“書的黃金”等我去拾。我立馬忘掉了淑女氣質,一把奪過那本書,開始苦心“鑽研”。“好,好,就要這一本。”我興奮地叫着。抱着一本心愛的書,我的心情一下子高興起來。 

  吃完了中午飯,該回家寫我的作業了。我媽媽一會指指這裡寫的不好,一會點點那裡寫的不好,我忍不住了,說了一句話:“我年輕,需要你指點,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媽媽一驚,立馬問我從哪裡學的。我指了指才買的書。媽媽笑罵道:“小孩子,不學好,光學壞!”說完就哈哈大笑。 

  我的一天過去了。哦!我的時間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我做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