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情 標籤:書情作文

書情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如果一個人不讀書,那麼他只停留在最原始的地步。 

  我的讀書生活是從五歲開始的。我最早讀的書是《中國神話》,裡面的故事都非常離奇,特別是《女媧補天造人》讓我感到很離奇,我讀的津津有味。 

  在七歲,故事書之類的書已經不能讓我滿足了,我漸漸開始喜歡上了科技類的書,我廢寢忘食的讀着,從裡面掌握了不少的知識,這些知識讓我受益無窮,也在寫作中幫了我不少忙, 

  三年級,我們開始寫作文了。這下我腦子裡的知識有用處了。我們的第一篇作文是《我最信賴的人》,人家直接寫“我最信賴的人是…。.”,我想,這樣寫是不是太沒意思了,來個設問開頭不是很好嗎,於是我就在紙上寫“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最信賴的人,你知道我最信賴的人嗎?那就是……”後來這篇作文得了優+,我高興極了,想:這全是書的功勞。 

  從此以後,我更加愛書。書並不是幾頁紙,而是一個人類最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書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