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晚上作業跟我say:“goodbye。”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晚上作業跟我say:“goodbye。”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作業跟我say:“goodbye。” 標籤:goodbye作文 childhood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今天沒作業作文

四是一個代表着作業多的數字。按理來說,每周的每個星期四是我們班的作業高峰期才對。可這個星期四卻大大的出乎了我的意料。 

 星期四的第一節課是科學。科學老師向來很溫柔。一般情況下,他布置給我們的作業都在課上完成的。科學沒作業那是肯定的。 

 第二節是數學。數學老師布置的作業一般是少得可憐。我們可以利用下課的那些破點兒時間來寫數學作業,實在是太合適不過了。因為我們的數學作業不需要簽字,我中午把作業帶回家給爸爸媽媽檢查一下就完工了。 

 第三節課是體育。體育課這段時間在學新操:第三套全國中小學生廣播體操——七彩的陽光。所以作業理所當然就是練體操了。可體操我們早就學的滾瓜爛熟了。現在就開始了我們以前的分項課。我是田徑的。老師只會讓我們跑步。今天卻不同,老師居然一整節課都讓我們自由活動。真是爽呆了,酷斃了。 

 第四節是英語課。老師除了讓我們聽讀背還是讓我們聽讀背。若不是聽讀背就是寫寫寫。可今天英語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早已提前做完。只要中午帶回去簽個字就OK了。 

 下午到了。一節語文一節品心。因為現在的大課間要做什麼陽光體育,所以不能提前拿到語文作業。而品心課,老師今天突然不上課,給我們下棋玩,真是太棒了。要放學了。語文老師今天大發慈悲,不留作業給我們寫。頓時全班鬧成了一鍋粥。 

 今天晚上,我和作業第一次say:“Goodbye。”

您正在瀏覽: 今天晚上作業跟我say:“goodbye。”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晚上作業跟我say:“goodby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