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麻將惹的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麻將惹的禍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麻才今年6歲了,該去上學了。這一天麻才來到xxx小學去“入學測試”。

  老師和藹可親地對麻才說:“小麻才,你給我一首詩吧!”麻才一聽,就兩手叉腰,昂首挺胸地脫口而出:“東南西北都是風,發財白板紅中。一條二萬三桶,還有春夏秋冬。”爸爸媽媽和老師一聽,大吃一驚。這哪是一首詩啊,分明是一首麻將詩嗎!老師大跌眼鏡,目瞪口呆。爸爸張大嘴巴,不知所措,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媽媽也面赤耳紅,兩腿發軟。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想以前的事:懷孕時,她整天在那打麻將,兒子早聽慣了這聲音。兒子3歲時他也在自己旁看打麻將……

  這時,老師說:“孩子他家長,請你們記住: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

  五年級:王哲立

您正在瀏覽: 都是麻將惹的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麻將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