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念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念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念你 

  五年六班  王浩宇 

  開學第一天的早晨,我輕鬆愉快地走進學校,想像着見到老師和同學們的情景,大家興高采烈、相互問候。可當我走進教室時,看到的是一個不認識的老師站在講台上,我心裡納悶兒,張老師咋沒來?連忙回到座位上。這時那個新老師說:“我姓田,你們張老師由於家裡有事,暫時不能上班,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的老師了,大家叫我田老師吧。”這不可能!這不可能!我只能用這種不承認現實的方法來安慰自己,可我還是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眼淚奪眶而出。這淚水中飽含着四年的師生情,這淚水中飽含着無盡的思念……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張老師,是張老師把我們這些野馬一樣的頑童領入知識的殿堂,告訴我們:要和 

  同學們和諧相處,學習上互相勉勵,生活中相互幫助。 

  老師,此刻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您的企盼,企盼您重新回到課堂,回到我們身邊。您那無私的愛像春風雨露滋潤着我幼小的心田。是您的辛勤使我的心靈土壤越來越肥沃,引經據典,嘔心瀝血,毫不保留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您的一言一行潛移默化地鑄就了我們的善良與正直。辛勞的歲月染白了您的秀髮,大愛無邊,包容天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難道這不正是您真實的寫照嗎?您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我懷念這四年的美好時光,更無法忘記您在講台上的音容笑貌,和昔日那美好的點點滴滴。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那天中午,媽媽沒來學校接我,老師陪着我站在南門外,太陽是那麼的熱,烤得我和老師直冒汗。“十一點多了,王浩宇你媽媽沒來,中午就在學校吃吧!我去給你買盒飯。”沒等到我說不,老師就頂着烈日為我去買飯,老師買完盒飯,我和老師一起回到教室,我看着熱騰騰的盒飯,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這一幕幕像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中閃現。 

  同學們都靜默無語,有的人暗自流淚。我想他們的心情和我是一樣的,不舍但又無奈,多想去見張老師一面,和她當面告別,拉着她那被粉筆磨出繭子的手,讓她快點上班,快點走出陰影,快點回到我們身邊,讓我們快點看到她那久違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念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