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些年、時光流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時光流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師範大學的早晨

  “林靈,林靈,起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林靈的耳邊響起。

  “芳妃,讓朕,再睡一會兒。”被稱作林靈的女生賴在床上不肯起來。

  “葉林靈,你立馬從床上給我下來!”另一個女生像一頭獅子似的吼着。可床上的葉林靈卻無動於衷,嘴裡還說著,“哦,被子,不要離開我,不要……”

  “滿,沒有用的,林靈這傢伙只有一個人才能叫醒。”李芳拍拍劉滿的肩膀說,像是在安慰弟弟妹妹似的。

  “誰?”劉滿像看到了希望。

  “咳咳”李芳清了清嗓子,之後大喊“吳麗,林靈正在睡覺啊,快點來報仇雪恨啊~”喊完后,眼裡還帶着一絲詭異的目光,不過轉眼即逝。

  “誰,吳麗來了?”一語驚醒夢中人,林靈好像被嚇得不輕。急急忙忙穿好衣服褲子就往外跑。

  不過一會兒,林靈又跑回寢室來了,冷着臉說“你們好過分!”她說完這席話后,她的好閨蜜們笑得不可開交,特別是李芳,笑得眼淚都出來了,還邊笑邊說“林靈,不就一碗方便麵么,你用的着這麼怕吳麗么?哈……”

  “什麼方便麵啊,那可是我的尊嚴!我不就是吃了她的方便麵么?是她說想吃就吃的,結果她叫我吃下了以後,竟然當眾說我偷吃她的,害得我現在都不敢出門了。”林靈有些懊惱的說。

  “原來是這樣。哈……”聽完后,李芳她們笑得更歡了。

  林靈真後悔,告訴了她們這些,唉~轉過頭,媽啊,上課了,死翹翹了。

  五年級:天空de眼淚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時光流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時光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