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時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童年都有不一樣的色彩。紅色、藍色或是黃色,我的童年生活是五彩斑斕的,是天真快樂的。 

  記得那是一個悶熱的晚上,人們吃完飯,都搬着椅凳,拿着蒲扇,到巷前的大樹下乘涼,孩子們也在樹下嬉戲追逐,真是好熱鬧呀。可是因為我的作業比較多,所以只好留在屋子裡寫作業。看着在外面乘涼的人們,我的心中有多少羨慕啊,可是也是無可奈何。 

  屋子裡是那麼的熱,即使啟動了風扇,打開了窗戶,但是屋子裡還是那麼熱,就像個大火爐似的。夜晚的熱讓我無法安寧的寫作業,屋子裡的熱浸透了我的衣衫。忽然,我感覺到在我的身後站着一個人,我抬頭望去,啊,是媽媽。媽媽手裡拿了一條毛巾,她將毛巾放到了我的頭上,又說了一聲:“我來陪你寫作業吧!”媽媽的一句話,打動了我幼小的心靈,勞累了一天的媽媽,本應到外面去乘涼,而她卻說陪我寫作業,這多感人啊!也許是媽媽對我的愛克服了熱,讓我可以安心的寫作業。過了一會,媽媽看到我頭上的汗水,於是她就拿起毛巾在我的臉頰上輕輕擦拭着,然後她又削了一個梨,遞給我,說:“吃吧!”我接過梨剛想吃,可是忽然想到媽媽還沒有吃,於是我把梨遞給了媽媽說:“媽媽,您還沒吃吧,還是您先吃吧!”媽媽推辭說:“剛剛再給你削梨時,我已經吃過啦,你還是快吃吧!”我知道媽媽又在說謊,以前媽媽也是這樣說,可是我發現她根本就沒吃。我沒有再說什麼,我接過梨,咬了一口,啊,一股比暖流還甜的味道流入我的心田。 

  那個夜晚,我站在窗口看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心裡想到:我和媽媽不就像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嗎?我是星星,媽媽是月亮,我圍着媽媽轉,我永遠和媽媽在一起,就像星星不捨得和月亮分開。 

  童年的時光總是悄悄流逝,我不舍,可我沒有辦法。童年時光也總是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