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細微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微處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種奇妙的東西。就如同黑暗中那一線溫暖的陽光。如同燥熱時那一縷涼爽的微風。如那委屈時那一句溫柔的安慰。在那些瞬間我們的心與愛漸漸吻合。甜甜的感動將愛的偉大留在我們心裡!

  人間處處有真情,這不,今天我正好碰上了呢!天氣很熱,我和姐姐妹妹去買冰棍兒。我們走去商店,誰知道那裡擠滿了人。我和姐姐妹妹正想加入這條隊伍時,商店的老爺爺叫住我們,示意我們走進去,不必排隊。那些大人們也讓開了路,讓我們走進去,我當時心想:人間處處有真情啊!我們選中了自己想要的冰棍兒時,姐姐突然尖叫起來:“我的錢去哪兒啦?怎麼褲子破了個大洞?”商店的老闆直視着我們的眼睛,那眼睛里分明是充滿信任,關心的目光,老闆沉思片刻,對我們說:“沒關係,孩子們,你們拿去吃吧!是誰偷了孩子們的錢,我也不想過問,只不過……不要給我捉到!”

  大人們一群騷動,他們都非常同情我們。最後他們決定每一個人捐一元給我們。看着大人們捐錢,我們的眼眶裡蕩漾着幸福的淚水。人間處處有真情嘛。我和姐姐妹妹拿着錢回到家的時候,突然發現裡面有那一隻被偷的錢包,還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對不起,我不應該做那事,原諒……”

  我們再一次熱淚盈眶,是呀,人間真情,讓我們世界充滿美麗,充滿了愛……

  祖國對我們的愛也是偉大的!

  祖國媽媽一直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給我們喝的給我們吃的,把大好江山給我們展現;把綠洲給我們奉獻;把良好的各種資源送給我們!這就是您我們偉大的母親——我們偉大的母親!我愛您我的祖國母親我一定會回報您的!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

  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着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

  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猶如於春天裡燦爛的陽光,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光明;母親的愛,猶如於狂風中的一把穩定而沉着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的愛,總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給予我動力。那股如絲般連綿不斷的愛意成為我堅強的後盾,讓我時時刻刻不再有空虛的感覺。

  從小,父母就教育我如何做事,如何做人。他們給我講二萬五千里長征,給我講毛澤東、周恩來,給我講雷鋒的故事、董存瑞炸暗堡……他們告訴我,做事要小心謹慎、對人要誠懇、不可以說謊、要學會寬容、學會尊老愛幼,要懂得知恩圖報、懂得無功不受祿……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什麼呢?以前的我總很天真的認為,父母照顧自己的兒女是很應該的,很自然的事。現在回頭想想,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精神,有時,我總在想,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促使着他們呢,我也很不明白,但這也許是一種責任,一種對孩子的愛,是無私還是愛憐,

  席勒說過:“愛能使偉大的靈魂變得更偉大。”是啊。愛是無形的卻帶給人們無限心靈的慰藉。凈化我們的靈魂。使之變得純潔。就這樣。一個人在愛的沐浴中成長便會成就一個高傲的靈魂讓我們一起來體驗愛吧。!

  五年級:萌萌細雨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微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微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