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議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啊,時間比金子還寶貴,時間是公平的,不會多給一個人一分一秒的,它是需要人們去珍惜的。在生活中,你珍惜過它嗎? 

  “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裡過去。”時間如流水,似夏天的雨,像一狂而過的風,不珍惜時間的人,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而珍惜時間的人,就到了豐碩的成果。“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對,時間似乎是一全書,愚笨的人只會一目十行,到頭來,什麼都沒有收穫到;而聰明的人,則認真,仔細的讀,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有理想的人,會珍惜全部的時間,留下來的,是無遺憾的一生。而有理想,不珍惜時間的,似乎是坐在一艘漏油的船上。 

  一位小朋友,不愛寫作業,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辭寫作業,而一天天的玩耍。“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勤勞的人是時間的主人,懶惰的人是時間的奴隸。時間像是無聲的腳步,當它從你身邊走 

過時,你試問自己,你得到什麼了嗎?你熱愛生命嗎“如果是,請不要浪費時間,因為它是生命的主要材料。 

  記住:浪費時間是一樁大罪過,為了不在覆轍:“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所以,記住一句話: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您正在瀏覽: 小議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