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見過這樣一種十分奇妙的東西嗎?它最長又最短,它最慢又最快。你珍惜它,它就對你慷慨,你不珍惜它,它就對你小氣甚至懲罰你。它既平凡又寶貴,它是什麼?它就是---時間!古往今來,有多少認為它驚嘆。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把時間比作金錢,但金錢是有價的,而時間是無價的。金錢可以存儲起來,時間可以嗎?你也許沒有想過,金錢可以浪費幾十元?幾百元?幾千元,甚至更多,但沒關係,金錢可以賺回來,而時間呢?它可以浪費嗎?答案是明顯的,時間一旦過去了,就在也不會回來,它回去的無影無蹤,不留一絲痕迹。因此我們費珍惜時間,千萬不能讓它白白浪費。 

  然而,在我們身邊,有的在和時間奔跑,努力拚搏;也有一些人無所事事,在消磨時光。正如大作家臧克說的:“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有的活着,但他死了!” 

  同學們,讓我們從這刻起,珍惜時間,努力拚搏,打造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