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說過:“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我想:拋棄今天的人,今天也會拋棄他,而被今天拋棄的人,今天也會拋棄他。 

  記得在寒假裡的一天,我一會兒做作業,一會兒吃零食,一會玩兒鉛筆,一點兒也不專心,字寫得歪七扭八。媽媽看見了說:“寫字要專心,不要浪費時間,時間就是生命,想想,魯迅先生不是說: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 

  是啊,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不然時間就會悄無聲息的流走。朱自清爺爺說過“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但時間去了永遠也回不來了。每一秒都在飛速流走,走在青草上,飛在空氣中……時間一去不復返。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