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的意思是“金錢並不是萬能的。雖然它能買到很多東西,但它買不到時間,更買不到生命。 

  當學校放學時,同學們都會回家,但是有些同學一回家,先寫作業,寫完作業后,再去玩,然而有些同學則是先玩,后寫作業。有時那些后寫作業後者會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忘掉,那樣豈不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行為? 

  在班裡大部分同學都喜歡玩網絡遊戲,我也有這種愛好。記得在某個星期六,媽媽去單位加班,我本來是想在那兒寫作業,但是後來我看見媽媽單位的電腦沒有關,又想起班上同學說的網絡遊戲,晃之間,兩個小時過去了,我突然想起我的作業還沒有寫,一想真是後悔,早知道我就不玩網絡遊戲了,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火災的現場,當發生火災的時候,人們只要一打119,消防隊員就立刻趕到,如果消防隊員不及時趕到的話,就會把更多的東西燒掉,甚至人們的生命。我覺得消防隊員非常珍惜時間。 

  我覺得珍惜時間非常重要,不管是工作、學習,都應該做到珍惜時間,不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用錢買不到的。所以我們在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