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時間 

  早上為了完成媽媽布置的一篇作文,讓我絞盡腦汁,但怎麼也想不出來好的題材,還把其它作業給耽擱了。 

  中午剛吃完飯表弟就來我家找我玩,可我作業沒完成是想不到玩的,怎麼辦呢?我突然起了個壞念頭,以為表弟來了媽媽會同意我去玩,還沒等我張口,媽媽就問我作業做好沒,我支支吾吾地回答:“沒······還沒有······”“作業沒做好怎麼能想到玩!”媽媽的表情很嚴肅,語氣很重的說。但我還嘻皮笑臉地哀求道:“表弟來了總行吧。”這句話惹得媽媽大發雷霆,只聽一聲“寫”,我知道一個字的命令最可怕,但我仍然誓不罷休,心想:我就在這裡坐着,加上表弟也在這兒,看你拿我怎麼辦。哪知道媽媽的做法和我的想法有着天壤之別,害我浪費了近一個小時。唉!真是事倍功半呀!如果在這麼長的時間把作業完成了,不然早就和表弟在那兒痛痛快快的玩了。現在弄得學沒學到,玩沒玩好,真是好後悔呀! 

  這件事讓我知道“時間一去不復返”,也讓我明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道理。是呀!時間就是金錢,我們必須要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