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下次開船港〉〉有感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是唐小西。他不喜歡學習,討厭時間,結果弄壞了小鬧 鍾,把時間小人氣跑了。不知不覺,他到了一個沒有時間限制,可以盡情遊玩的地方——下次開船港。在這裡,幹什麼都是下一次。於是,小西玩呀玩,最後,他知道了時間的寶貴。回到家后,他終於成了一個熱愛學習,珍惜時間的孩子。 

 看了這個故事,我突然想起了過去的我。 

 從前,我做作業總是磨磨蹭蹭的,經常對牆壁發獃,讓時間小人悄悄地溜走了。做事也總是事倍功半。我也曾經傻傻地想:要是沒有時間該多好啊! 

 自從我讀了〈〈下次開船后〉〉這個故事,我才真正的懂得了時間的寶貴。時間對待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不是說時間就是生命嗎! 

 為了真正體會到了時間的寶貴。我做了一個“一分鐘自我挑戰”。短短的60秒鐘,我可以做4道題,抄20個字詞……啊,僅僅一秒鐘,能幹很多事啊!我好後悔,後悔過去浪費了這麼多寶貴的時間。 

 時間是在不知不覺中失去的。現在,我決定改掉壞毛病,做時間的小主人。寫作業,就集中精力完成。節省下來的時間啊!我真正嘗到了做時間的小主人的甜頭啦!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希望天下像唐小西一樣的人,能理解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