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寂寞的身影展現在樹蔭下,我總會默默地想:爸爸媽媽他們是不是總有一天會老?會拋下我,離我而去?是不是每一分每一秒都無法靜止?我想着,兩滴淚順着臉頰流了下去。

  夜晚,月亮照耀着大地,一切都陷入了沉寂。只有一間房子里還閃爍着燈光:

  “媽媽,媽媽,你不要去天堂,好不好?”我躺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哭着請求到,淚水已經濕透了衣襟。

  媽媽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背,點了點頭:“嗯,媽媽會陪寶貝的。”我聽了媽媽的安慰,慢慢的不哭了,只是一聲有一聲地輕輕抽泣着,聽着媽媽唱的兒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隨着媽媽幽美動聽的歌聲,我望了望窗外的月亮:好美好美,雖然明天還有這樣的月亮,可……不是一樣的……想着想着,我閉上了眼睛,陷入了夢境。

  “這是哪裡?”我醒來,卻發現自己在一個小屋子裡,小屋子打扮的十分夢幻。

  我推開小門,卻看見了這一般情景,一個個小精靈忙着收集着一種金色的光芒。一隻可愛的小精靈朝我飛過來,我向它打了個招呼:“你好。”

  “你醒了。”

  “嗯。你們在幹什麼?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跟我來吧!”小精靈引我到了一個金色的小瓶子前面,它指了指說:“這是收集時間的瓶子。”

  “真的?”我高興的拿起了小瓶子。

  “是的。”它的神情忽然嚴肅起來:“這是時間。每個人生活在世界上的一分一秒都是極其珍貴的時間,只要珍惜,他的人生會比別人多一份光彩,時間女神會賜予他榮耀至極的“時間光環”,這是激勵世人去珍惜時間,不要讓時間白白浪費。”

  我聽了小精靈的話,開始反思起來:自己珍惜了時間嗎?

  “珍惜時間,就能比別人更卓越。及時醒悟,從現在開始做起吧,劉欣怡!”小精靈說完,像風一樣消失了。

  “叮鈴鈴……”我被鬧鐘吵醒了。可夢中的一幕幕卻真實地展現在我眼前:“去珍惜吧!珍惜時間吧!”小精靈的話彷彿又在我耳邊響起,激勵着我,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五年級:劉欣怡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