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媽媽越來越忙了。由於媽媽每天都很晚回家,我的肚子總是嘰里咕嚕的叫,每天都餓的前胸貼後背。(呵呵,太誇張啦。其實我不餓,但我的媽媽一定要我吃飯的。) 

  於是,媽媽今天就開始教我做飯了。 

  “首先先拿三斗米,然後洗米,要多洗幾次,這樣可以保證米乾淨一點。”媽媽清了清嗓子,又說:“然後,你把電線插在插頭上,並打開電飯煲的開關就好了。” 

  我聽完媽媽的話后,對媽媽說:“這有什麼難啊。不需要講解的那麼詳細啦!” 

  “可是,你,總是粗心大意,如果我講解的不詳細點,你一會兒就會把這些忘記啊。”媽媽苦口婆心的對我說。 

  我早就不耐煩了,“好啦,好啦!快點讓我試一試。” 

  媽媽說:“好吧,記得別粗心嘍!” 

  我回答一聲“嗯。”便在腦海里摸索着媽媽說的方法,做了起來。 

  裝三斗米、洗米……一切進行的都非常順利。 

  但順利的事情,直到現在。我拿着裝了洗后的米的鍋子(呃。不知道那個叫什麼。就是電飯煲里的那個裝米的東西。只比電飯煲小一點的那個。),走向那距離水池一米不到的電飯煲。可是,在這一米不到的距離中,我居然摔了一跤。除了自己摔的很疼,還把剛才好不容易洗好的米給灑了一地。 

  由於是我的錯,媽媽可不幫忙。等我把水拖乾淨、把米扔進垃圾桶后。唉!~我又得重新做一次了。 

一個小時后—— 

  “飯怎麼還沒好啊!”在媽媽、弟弟、爸爸肚子的集體抗議聲中,我跑去檢查電飯煲。開關開了啊,那是怎麼回事啊? 

  還是剛剛跑來的媽媽精明,她指着我的頭指責道:“你呀!看看,插頭在插座上嗎?!” 

  好不容易把飯做好后,全家吃了起來。嗯,自己做的飯真香!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