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校,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校,您辛苦了!

  源泉小學五(五)班張賽爾

  母校啊!

  從1905年起到現在,106年裡您培育出了多少優秀的畢業生?近萬名啊!先後榮獲了“酒泉市綠色學校”、“酒泉教育質量管理師範校”、“酒泉市傳統項目學校”、“全國性教育系統先進集體”等榮譽稱號。

  母校,您已經秉承了“五育並舉,德育為首”的校訓,精心營造優美環境,校園裡,秩序井然,書聲琅琅,一片文明活潑的氛圍,您立足於“讀誦驗算樣樣都能行,跑跳擲打項項全都會,吹拉彈唱件件有會者,折剪寫畫班班又能人”的質量觀,堅持“為社會文明進步育人,為學生未來發展奠基”的辦學宗旨。

  母校啊,您本着“舉課程改革大旗,走素質教育之路,專註教育教學質量,打造特色教育品牌”的辦學思路,圍繞“學校管理精細化,教學方法高效化,教學手段現代化,各項設施配套化和創建和諧競爭”的校園文化五個重點,培養了一批批高質量的教師隊伍和優秀的學生。

  百年風雨,春華秋實。今天的源泉小學正沿着輝煌的歷史軌跡,自強不息,不斷超越,向著更高的目標而奮鬥!我相信,母校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燦爛輝煌!

  指導老師:陳勝雄

您正在瀏覽: 母校,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