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暑假生活的趣事像一個個精美的小貝殼,嵌在我的記憶里。等着我一一打開,欣賞……啊!這個貝殼裡裝的是我最有趣的經歷,我要永遠把它留在記憶里……

  那天,是我在“夢幻江南夏令營”的第二天,休息了一晚上后,坐車的勞累消失殆盡,我精神抖擻地站在集合地點,準備好向今天的目的地——江南嬉戲谷進軍。

  啊!終於到了,我抬頭一看,“嬉戲谷”三個醒目的大字出現在眼前,在往高處看,我還沒來得及咽下去的一口水差點噴出來,“哇塞,這這這……這麼高的過山車呀!”更可怕的是,我的組長和隊員都想去坐,幸好18歲以前不能坐,否則我就要暈倒在過山車上了。

  我們又來到一個叫做“獸血征途”的激流勇進,並且沒有身高限制。同伴立刻拉着我去買了雨衣,排隊上船,穿上雨衣,我還沒回過神來,船一陣陣劇烈晃動,我大叫一聲:“媽呀!我要下車!”後面一位熱心的阿姨說:“小朋友,沒有危險的,如果緊張就大聲叫出來,你就不害怕了,小心,上坡了!”我回頭一看,真的開始上坡了。我趕緊把雨衣帽子繩子拉到最緊,鞋套……鞋套沒帶!“宇辰小心!”組長說。我急忙坐好,雙手死死抓住扶手。啊——!隨着同伴聲嘶力竭叫喊聲,我覺得自己就要飛出船外了,一陣心慌。我剛抬起頭,船忽的一聲沖入水中,眼前衝起一道厚厚的水牆,周圍全是水,瞬間,水牆倒塌,我趕緊閉眼,感覺滿滿的一盆水潑到身上,幸虧有帽子遮住臉,不然我的“花容月貌”就被毀成落湯雞了。當我以為已經結束了,一睜眼,嘩——!又一道水牆結結實實拍在我的臉上……

  為了不浪費5元錢的雨衣,找回丟的面子,我拉着驚魂未定的三個姐姐又過了一次癮。

  我又一次戰勝了自己,挑戰了30米高空!看誰還叫我膽小鬼!

  五年級:diaoyuchen

您正在瀏覽: 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