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母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到了2028年了。在離開故鄉的二十年裡,也不知故鄉變成啥樣了。所以我決定踏上回家的旅程。順便看看母校。 

  一下飛機,整個故鄉都變了。幸虧我還有秘書在指路,因為我現在在外國公司當總經理。現在母校——附小的大門有十多米長,二十多米寬。一跨入大門,一道牆擋住了我的去路,它說:“您是陌生人,請輸入名字。”我說了名字,它立刻顯示出了我當年的資料和照片。驗證過後,那堵牆不見了。先映入眼前的是各種各樣的樓,有動物型的,書型的,電腦型的……高樓。我先進入動物形的大樓,一跨進大門,一隻劍龍跑過來把我給“吞”進肚子里去了劍龍的肚子裡面居然一間教室,有許多孩子在玩耍。我走出來,又進入了電腦形的高樓,一進們,?入眼帘的不是一間間教室,而是比教室還大的電腦。屏幕上各有一到們,裡面也是一間教室。當我走進書形的大樓時,一本比教室還大的彩色書把我給夾進書去,裡面有是一間教室。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是啊,人老了,母校也變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當年的好朋友——作良。我說:“作良,你怎麼也在這啊”!無巧不成書,作良也是來看母校的,我們說說笑笑,又去別的地方參觀了………… 

  在我離開的二十年裡,誰又會想到母校有這麼大的變化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