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最讓人難忘的是去旅遊。我過得開心,玩得愉快,感覺刺激。

  八月初,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同媽媽、三媽、姐姐、張叔叔和鍾叔叔等組建了一支“隊伍”出去旅遊,我們首先去了“國色天香”樂園,一走進樂園,猶如置身於花的海洋,真讓人分不清是人還是花!再往前走,到處瀰漫著水霧,在炎熱的夏季感受到的是春的氣息,秋的涼爽。在樂園裡,我們玩了刺激的“轉轉椅”、“過山車”、“騎木馬”,還看了精彩的馬戲。懷着不舍的心情離開了樂園,又來到“西部歡樂谷”,一進入“歡樂谷”,“哇噻,好冷、好冷哦!”和外面的城市簡直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我們把所帶的能穿的衣服全往身上“套”了,瞧:我穿了兩件短袖背心,可笑的媽媽雙手抱着肩,已經把游泳衣都披在身上。多麼個性的打扮呀!可是還在發抖呢!這還不算什麼,晚上睡覺還開着電熱毯呢!在這裡我們感受了冬的寒冷。可是再“冷”的天也沒能影響到我們玩的心情。我們泡了溫泉、玩了電、看過鬼屋、逛了動物園、擊了鼓,還看了猴戲。帶着冬的寒冷出了谷,一出谷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直奔盼望已久的死海而去。

  一進入大廳,映入眼帘的是綠色的海水,成知上萬的人群。剎時感覺心潮起伏,激動難耐。位於大棚內的水上世界,娛樂設施真是豐富多彩,龍滑道、V型滑道、互助水屋、海盜船,激情衝浪……首先,我和張叔叔去了衝浪區,開始浪花不大,我能夠大膽地往前走,自由地嬉戲。突然,台上的演出開始了,人群頓時沸騰起來,歡呼聲,尖叫聲此起彼伏。這時一個巨大的浪頭過來,我們還沒回過神來已經把我們“抬”上了上空,又狠狠的扔了下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心臟好像停止了跳動,來不及尖叫,又一個浪頭打來了,我一下子從浪尖上跌倒在海水裡,還喝了幾口鹹鹹的海水。滄得我直恨張叔叔,明明知道我不會游泳,還保護才八歲的我,等浪頭一過,一看,鍾叔叔的眼鏡被海水吞沒了,三媽的手鏈也被沖得無了蹤影。真是驚險,刺激!

  隨後,我們又玩了海盜船,船剛開啟,我的心隨着船的升高也越升越高。真是又驚險又瘋狂。接下來,我登上高台,進入了滑道,由於我滑的速度比別人慢,後面的把我撞了一下,我一下子就滾到水中,差點把我的屁股摔成三半,真是的……

  四個小時飛快地過去,眼看天快要黑了,我們的大“隊伍”要轉移陣地,回賓館休息了,大家依依不捨地上了岸,我的臉上還掛着鹽呢!

  這個暑假令人陶醉,讓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暑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