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大冒險(連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大冒險(連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俊俏淑女安韻琪 

  是6年級3班的班花,也是夢想小學的校花,她做什麼事都不會斤斤計較,也不會想誰吃虧誰不吃虧,老師平時最喜歡她,不僅僅因為她爸爸是一個大公司的經理,也包括有她的為人做事,和學習。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光她一個卧室就等於普通人家的整個房子。這次中考她考了全校第1名,進了一所名牌中學,為了慶祝,他的爸爸拿出一塌子現金讓他們班同學到他家來好好吃一頓,可卻遇到了想不到的事…… 

  “兩個臉”的麗莎 

  說她“兩個臉”可不是誇張!她的第一個臉是乖乖巧巧的,聽話的,第二個臉是殘酷無情的。在安韻琪和老師家長面前表現的出色,是因為安韻琪的爸爸是她爸爸的頂頭上司,為了讓爸爸多升升職位所以……這次的暑假冒險她可真正感悟到了他的長輩“三張臉”啊!! 

  “糨糊腦袋”馬一 

  他的腦袋裡全是糨糊,每天糊理糊塗的,就比如4年紀他一個從北京帶來的劉翔簽名照,竟然足足找了2年!!可是他再糊塗再健忘也不會忘記他爸爸打他的那個擀麵杖藏在哪裡了,當然也不忘了他的評價手冊在班主任的右邊抽屜的第二個紅色抽屜的第3個本子,他的班主任也是個“糨糊腦子”,常常被學生整的一塌糊睹,他卻看不出一點破綻…… 

  “睡神”龐國華 

  真是名副其實的睡神呀!他不必在柔軟的床上,只要給他一張凳子一張椅子,他立刻在5秒之內發出爆炸般的呼嚕聲……怎麼樣?夠神吧! 

  “飛毛腿”甄快 

  真不知道他爸爸媽媽怎麼給他取的名字,竟然叫“真快”?不過他也真不辜負他的父母,當年他1年級和3年級的“飛毛腿”比跑步竟然能跑過,從此他的名字也叫“飛毛腿”了。

  本文是連載,第一、二章等,稍後即發請勿轉載,謝謝!!

您正在瀏覽: 暑假大冒險(連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大冒險(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