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母校生活了6年,母校讓我們吸取着知識的甘露。而現在 我們將要畢業,走向求知的第二旅程——初中。

  記得六年前,我還是個6歲的小女孩,媽媽拉這我的手,初次進入實驗小學,進入了一(2)班,認識了同學們;認識了和藹可親的老師;看見了校園裡的幾棵高大的梧桐樹和校園裡的花花草草;看見了校園裡的雙杠和乒乓球案;看見了展出的一張張手抄報和一面面黑板報。我多麼希望自己快點升入六年級。

  而如今兒時的願望實現了,卻要離開母校、老師、同學。想到這兒我不禁潸然淚下,希望回到一年級從頭再來。

  可這是不可能的,畢竟時光一去不復返,在這臨別之際,不知道應該是高興還是應該難過;也不知道應該流淚還是應該歡笑。和母校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短了。再過幾個星期就要走了,不知還能不能和藹可親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我向這初中一步一步走來。

  無論我走多遠,不會忘了曾經同窗六年的夥伴、曾經輔導過我的老師、曾經讓我快樂成長的校園。啊!我的母校讓我再一次向您告別!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