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烈日盡情的潑灑着光與熱,榨乾了土地的最後一滴血,土地不得不張開幾條口子來喘氣。樹木不堪日晒,以往充滿水分的皮膚變得乾燥了,花兒捲起了嬌嫩的花瓣,風兒也沒了氣力,不知躲在哪個角落乘涼。

  人們都窩在家裡,,一點出去的念頭都沒有。打開門一股股熱浪便撲面而來,彷彿要把人吞食在無盡的暖流中。路邊上,人們撐起了涼棚,打起了太陽傘,“撲哧撲哧”扇着扇子,小狗耷拉着腦袋,伸長了舌頭,喘着粗氣,平時聒噪的知了似乎被曬得沒了精神,只是偶爾傳出幾聲有氣無力的叫聲。躁動的灰塵在乾燥的空氣中起伏不定,道路也因陽光照射而呈現出一種昏黃的感覺,

  這種炎熱的日子,飲品和多汁水果自然是大受歡迎。你可以經常在路上看到,幾個人捧着大塊西瓜狠狠的咬上幾口,紅色的果汁迸濺而出,在嘴裡打幾個旋兒,西瓜就從喉嚨急轉直下,冰涼的感覺也從口腔一路滑道腸胃,整個人都倍兒精神。

  五年級:任?濤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