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503班施霄月

  五彩繽紛的春天悄悄地走了,驕陽似火的夏天大模大樣地來了。天上紅紅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無情地熾烤着大地。

  每天天還沒亮,樹上的知了就不約而同地唱起歌來,那聲音是多麼整齊,多麼嘹亮。路上的流浪狗吐出長長的舌頭,耷着腦袋,喘着粗氣。行人儘管撐着遮陽傘,拿着扇子不停地扇風,可身上還是流下豆子般的汗珠,嘴裡還不時喃喃自語:這天怎麼這麼熱啊?

  是啊!這麼熱的天,還有交警叔叔在馬路上指揮交通,讓來來往往的車輛行駛的井然有序;這麼熱的天,還有建築工人在修橋鋪路,在建造高樓房屋;這麼熱的天,還有環衛工人在清掃馬路,美化我們的城市……他們是多麼辛苦啊!所以,我討厭夏天,討厭天上那個紅紅的火球。

  天熱了,我放暑假了,可以去小溪邊捉魚,玩水,丟石頭,還可以看爺爺養的鴨子;天熱了,我可以打開冰箱,拿出一支棒冰,爽爽地咬上一口,全身頓時涼了下來;天熱了,我可以打開空調,躲在空調房裡,涼涼地看書,看電視。所以,我又喜歡夏天,喜歡這個開心的夏天。

  唉!夏天,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五年級:施霄月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