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 

  炎熱的夏天又來到了,隨着溫度地逐漸提升,把我嚇壞了. 

  一天,氣溫是36攝氏度到37攝氏度,到了中午,太陽果然散發出了它所有的能量,把大地都快烤焦了.馬路兩旁樹上的葉子懶洋洋地垂下了頭,使馬路看上去無精打採的樣子.河邊楊柳樹上難免有幾隻煩人的知了在唱歌,彷彿在唱:"夏天到了,熱死了,熱死了." 

  瞧!院子里的小狗們也不閑着,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跑到西,不時還會把舌頭伸出來.幾隻母狗正趴在地上乘涼,降降溫.一見孩子們那麼熱,就四周環視着,突然,狗媽媽們眼睛一亮,前面有一棵大樹的樹陰非常好,於是狗媽媽們朝孩子們:"汪!汪!"地叫了幾聲,孩子們聽了,立即都跑了過來,狗媽媽們帶着孩子們搬了過去,孩子們一見有樹陰了,欣喜若狂,開心地又叫又跳,狗媽媽們見自己孩子這樣,馬上上前阻止,怕孩子們跳得很熱,口很渴.孩子們就乖乖地趴在地上,迫不及待地為自己降降溫. 

  炎熱的夏天總是讓人煩躁不安,但是夏天總會過去,到了秋天,涼爽將帶給人們無限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