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真熱,熱得就連貓、狗都想吃冰棒。 

  我一走出房門,來到原子里“呀!”與房子里真是天差地別呀!整個世界就像是被火爐籠罩着一樣,只聽見知了的叫聲。再摸摸晒衣服的稈子,哎!熱的不可開交。一天到晚,人們幾乎都是在家裡度過的,人們個個都像是屁股被釘子釘住了一樣,坐在家裡,怎麼都不出來。原先早上要跑步的人們,也開始偷懶了,他們一邊吃着冰淇淋,一邊拖着沉重的腳步跑着,晚上散步的人們也終止了,被太陽“燒”得滾燙的大街上空無一人。家家戶戶的穿旁都流着空調水,如果你打開水龍頭洗手時,那我還是勸你小心點,為什麼呢?因為水龍頭裡的水已經被太陽“燒熟”了,滾燙滾燙的。 

  在鄉下,有的人們坐在大樹下乘涼,閑聊,有的坐在家裡手拿“芭蕉扇”,一邊看電視,一邊扇扇子,幾個孩子穿着背心、短褲,戴着草帽,拿着魚網,匆匆的去捉知了了。還有幾個穿着三角褲,在水裡給那滿舌都是汗的狗洗澡呢!那狗似乎也在欣喜若狂地喊着:“爽!爽!”。還有那愛美的鄉下姑娘,把自己那烏黑亮澤的長髮捲的高高的,穿着超短裙,正坐在家裡不肯出來哩! 

  我也坐在家裡一口棒冰,一口西瓜的看電視,一邊還吹着那絲絲的熱風,還不時的靜聽着知了的呻吟“老天呀!消消氣涼一會吧!我很熱呀!”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