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來了,太陽猶如一個熾熱的烤爐,把大地烤得灼熱起來,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毒辣的太陽蒸,空氣中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夏天,各色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吮吸着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夏天的森林裡的生物,有的生機十足,有的毫無生氣,在這炎熱的盛夏,大樹還如此的具有生機和生命力,它是那樣的蒼翠,它是那樣的茂盛。它們的枝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幾乎不留一點兒縫隙。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那明亮而又翠綠的光把樹蔭變成了綠色,似乎所有的樹上的葉子都有一個新的生命顫動。從高處往下看,這些大樹好像一個巨大的太陽傘,為大地減去幾分熱量。夏天的天氣十分炙熱,知了在樹上拚命地叫:"熱啊……熱啊……"熱得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灼曲了它們的翅膀。大地上的小草和嬌嫩的花朵,在大暑酷熱下低下了頭,沒有點生氣。

  在小溪邊,故老人們在樹蔭下吃西瓜,有的在打牌,有的在聊天,有的拿着扇子在吊床上看書。小溪可熱鬧了,小孩子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小溪中捉魚,有的在水中嬉戲……

  這就是炎熱的夏天!

  中山市廣大匯翠學校五年級:張麒標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