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流水般趟過我夢幻的心靈,如詩如夢的小學生活揮手與我告別。別了,我的母校,我全心愛着的母校。 

記得我剛剛跨入您的大門,還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孩童;而當我走出您的懷抱,已成為一位滿懷報腹的少年。 

昔日那不太顯眼的小花小草,此刻卻格外艷麗、格外迷人。啊!母校的花草,我依戀着你們。 

昔日那陳舊零亂的課桌椅子,此刻卻如此光亮、如此整潔。啊!母校的桌椅,我依戀着你們。 

昔日那乾淨寬敞的過道教室,此刻就更加美麗、更加嶄新。啊!母校的大樓,我依戀着你們。 

如果我是一名作曲家,就會用最美妙的音符為母校寫一首讚歌。 

如果我是一名畫家,就會用畫筆為母校畫一幅美麗的畫卷。 

您就像校標上的大手,扶起摔跤的我。您就像校標上的大手,指引我走向成功的道路。 

啊!母校!您啟迪我揚遠航帆,您給我智慧,給我力量,我依戀着您。 

再見了,我的母校,我全心愛着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