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摔倒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倒之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火炬接力賽,預備——開始!”隨着童渝姐姐一聲令下,我們隊的第一棒李沿龍和另一隊的第一棒黃雨捷像離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由於我們隊的女生較多,不多會,我們就落在了後面。我是最後一棒,一定要奮力追一截,即使要輸,也別輸得太慘了。我暗暗地對自己說。終於到我了,而對方最後一棒是張然,他並不比我強多少。他剛跨出去我就接到棒了,我想:只要步子跨大一點,頻率再快一點,我一定能追上他。看來我們還有贏的機會嘛。接過棒后,、我高昂着頭,使勁地擺着雙臂,努力地邁着雙腿,只覺得涼風迎面撲來。2米、1。5米、1米、0。5米……我恨不得肩上能生出翅膀,腳上能登上風火輪。哇,我追上他,我心裡一陣暗喜。離終點還有兩步了,我使出吃奶的勁,身體向前傾,兩步並作一步沖向終點。 

  “呀!” 

  這不是勝利的歡呼聲,而是我用力過猛,重心不穩,摔倒的驚叫聲。“撲——”“哧——”再由於慣性,我那嬌嫩的身體還在地上滑行了一段,哎喲,那個痛喲,簡直沒法形容。這時贏了的同學顧不上歡呼勝利,輸了的同學也顧不上惋惜失敗了,遠處的、近處的,有事的、沒事的,“呼拉”一下圍了過來: 

  “傷着哪兒啦?” 

  “糟了,流血了!這可怎麼辦呀?” 

  “快,送醫院!” 

  “用酒精消下毒!”…… 

  看到我痛得盡乎扭曲的臉,大哥哥大姐姐們急得啥似的,特別是我的童渝姐姐,嚇得臉色都變了,好像摔的是我而痛的是她一樣。姐姐們都是城裡人,很少摔跟頭,不像我,只空有個城市戶口,從小長在農村,摔跟頭那只是家常便飯,經常的事。劇痛之後,我回過神,緩過勸來,也不覺得怎麼痛了。哥哥姐姐們卻還在東一頭西一頭地團團轉,非要叫蔣立哥哥抱我去醫院,而我卻若無其事地走到了校門外,坐上爸爸叫來的車,到醫院去擦了點碘酒,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摔倒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