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長白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白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爺爺奶奶隨團去長白山旅遊。長白山位於吉林東部,是一個風景優美、山河壯麗的地方。

  我們乘車來到了長白山腳下,道路兩旁被針葉樹、闊葉樹、長白美人松覆蓋,其中最美的是長白美人松,抬頭望去參天的松樹,像一個漂亮的美人一樣,一排排地站在道路的兩旁。還有那綠淵潭的瀑布,真叫人讚不絕口啊!詩人李白曾做過的一首詩——《望天門山》其中”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句詩描寫的就是瀑布。水中的魚兒歡蹦亂跳,好似在說“看我們在玩捉迷藏,你不想參加嗎?”過了一會兒,我們爬上了長白山的最高峰,在那裡可以看見遠近聞名的長白山天池,天池旁邊的樹,多像綠色的海洋啊!樹木枝葉繁茂,既像一把把綠色的遮陽傘,又像一個個挺立的戰士。各種花朵生長在這裡,五顏六色的非常好看。天池非常美,讓人陶醉在其中。天池的水清澈見底,水面五光十色,瑰麗無比。為什麼天池的水瑰麗無比呢?是因為天池水底下有許多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石頭,陽光照耀在水底反射出光,才會五光十色的呢!

  長白山,你真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下次若有機會我還來這裡遊玩。

您正在瀏覽: 游長白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