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我的暑假到了,人家的暑假都是輕鬆愉快的,而我的暑假卻是“忙”字當頭。

  當我翻開了老師給的作業單,作業足足有一張白紙那麼多。我數了數,差不多有二百篇,我又計算了一下,要想寫完這些作業,除非每天寫二十頁作業,心想:難道老師要把我累死嗎?於是我坐在書桌前認真的寫起來,過了兩個小時,我的手都累酸了,終於寫完了數學作業,接着又開始寫語文作業,過了一上午,我才把語文作業寫完,吃完午飯,我睡了一個小時,又開始寫英語作業,從兩點寫到四點,我這一天才算過完了……

  我的暑假除了寫作業,還要補課呢!第二天一早,鬧鐘還沒響呢,我就被媽媽給拽了起來,這時我才想起我今天還要補課呢,一個跟頭從床上滾了起來,連忙洗漱,拿了兩塊錢就走了,到了奧數班,看見黑板上密密麻麻的題,不看就知道,又要月測試了。英語班放學了,我又去作文班,到了那裡,人家都在上課,我就坐在座位上記筆記,腦袋裡全是老師講的話。第二節課要寫奧數題,這是我最頭痛的地方了,不知費了多少腦細胞才寫完一道題。

  下午,我又去學電腦,我還是蠻喜歡信息技術的。快樂的過了一個半小時,下課了。我又連忙換上衣服,又學畫畫,一切課程結束了,我回到家,骨頭都快散架了,可還要寫作業,而對這些作業,我就知道今天晚上我不用睡覺了……

  天啊,我什麼時侯才能有一個快樂的假期呀?

  五年級:qdhgy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