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天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天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樂天派——胡爺爺 

  我家樓下住着一位happy(快樂的)胡爺爺。我想你會問,為什麼叫他“樂天派”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什麼事都不會打擾他愉悅的心情。他不但自己很快樂,有時,他還會幫助別人也快樂起來。 

  我的印象中,清楚的記得:有一次,他的朋友請他吃飯,當他穿着一條嶄新的褲子準備出去時,看到二樓的一個叔叔家門縫中,水源源不斷地流出來,胡爺爺不知道是什麼事,原來這位叔叔家中水管爆了,爺爺一敲門,叔叔以為維修人員來了,就急忙打開門,水就衝出來,把“樂天派”的新褲子弄濕。了我心想:這下“樂天派”就變成“哭天派”了吧……想到這裡,我哈哈大笑起來。我原以為胡爺爺會痛罵叔叔一頓。但是,他回到屋子裡,換了一條破舊的褲子,就馬上去幫叔叔找維修人員…… 

  “樂天派”從早上忙到傍晚,豆一樣大小的汗珠,一直在流,也不去擦……等他忙完,才坐下喝一口茶,他已經把朋友請他吃飯的事,早就忘記了。叔叔的水管弄好了,“樂天派”笑得比誰都開心。 

  我默默地看着他,心裡熱乎乎的,我想: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 

  鍾毓怡

您正在瀏覽: 樂天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天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