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活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活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活寶,她,今年5歲,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身高1。05米。那,就是我的妹妹——譚玉鑫。

  我的妹妹很狡猾,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妹妹正吃着蜂糖飯。那時,媽媽在二樓拖地。正吃得津津有味時,她的手一滑——碗被粉身碎骨了。媽媽聞聲趕來,問妹妹怎麼回事,她怕挨打,撒了一個謊——說是貓弄的。在一旁目睹全程的我早已大笑不止。媽媽已知事情經過,回道:“是有一隻很大的貓”。妹妹以為自己矇混過關,還暗自慶幸。

  妹妹不僅狡猾,還挺會裝可愛。

  有人來我家時,她會伸出舌頭,做可愛的動作。這讓許多人中她的可愛計了,這時,別人會給他一些好吃的糖果。她會更得意,讓別人特喜歡她的可愛。等家裡的客人走後,她會拿出自己的“收成”慢慢享受。時不時向我炫耀,讓我垂延三尺,羨慕不已。在人多時,她就會“大豐收”那時,她就把糖果藏起來,生怕有人要拿。自己一人偷偷享受。

  老妹還愛出風頭。每逢我家的娛樂時間,她便大展身手。每次都是她站在所有人的面前,像個專業小演員似的,進行“表演”,她只是一個讀幼兒園的小孩,不認識多少字,所有歌詞都是死記硬背。所以有些歌的歌詞根本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可她唱的歌口齒伶俐、音調準確。她的舞姿非常優美,也很有節拍。雖然是自己編的,可在老人們看來,彷彿就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有時我們會因為她的可愛,把全家樂的捧腹大笑。可她誤會了我們的笑聲,認為我們是在嘲笑她。她便會像個小保安似的,氣沖沖地走過來,怒吼:“不準笑,繼續看錶演”(挺有自尊心)當她又回過去的時候,又嘟囔一句“沒有禮貌”。我們只好強忍笑容,裝作聚精會神的樣子,繼續觀看。當她表演完畢,就會深深地鞠一個躬,說一聲:“謝謝大家”那時,我們一定要以熱烈的掌聲歡送她。她便會興高采烈地向我們走來,與我們同坐。

  這個小精靈就是我們一家心中的活寶。

  重慶巫溪縣上磺小學五年級:譚珊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活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