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有個“活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有個“活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活寶”,上課回答問題時老師沒請他,他會做出一副生氣的樣子,然後重重地跺腳。下課經常打鬧,還喜歡搞惡作劇。不過雖然他不守紀律、經常惹老師生氣,他也經常有讓同學、老師哈哈大笑的辦法!所以他是我們班的“活寶”,沒了他,也許我們的教室里不會再有那種讓人發自內心的笑了。

  那天的事,我記得清清楚楚。大約三年級時,這位“活寶”是我的同桌,因為天氣冷,我把我烏亮烏亮的頭髮披了下來。上一節英語課的時候,我一直正對着老師,認真地聽講,想的都是課堂,也不知道就在我認真、專心地聽講時,這位“活寶”悄悄地做了一起惡作劇。等到下課,我突然發現“活寶”竟然用那把黃色剪刀剪下了我大約5厘米的頭髮,我非常生氣,轉身要去告訴老師,“活寶”便抓着我的手臂說:“大老爺,您行行好吧!我給您做牛做馬,就是別把這件事告訴老師啊!”說完,還假裝抹了抹眼淚。看到他這表演,把我弄得哭笑不得,便又哭又笑地說:“好吧,好吧,以後多讓我笑笑就行了,反正事情也不大,就不去麻煩老師了。”“謝謝,謝謝大老爺,我一定照您的話辦事。”“活寶”剛說,便跳起了自製的新疆舞。

  不過最後,老師還是知道了,狠狠地批評他了一頓,看着他的淚珠一直往下掉時,我心裡還真像懷裡揣着十五隻兔子——七上八下,害怕他會來說我為什麼告訴老師,可是,我並沒有說。幾分鐘后,“活寶”回來了,手裡拿着老師已經幫我用單面膠粘好的那一撮頭髮,說要留給我做紀念呢!

  還有一次,上音樂課,學和變臉有關歌曲,老師給大家機會來變臉,“活寶”給大家表演變臉,我們大家全都叫好,因為他最搞笑了。果然不出大家所料,一上台,他用兩隻瘦瘦的手蒙住臉,突然把手打開,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正在奸笑的面孔,接着,是很傷心,手還在抹淚的樣子,下來,是被人打后,暈暈乎乎的樣子……最後一個,他拿出了自己的經典表情:一張“??rdquo;字的臉,全班幾乎只有他會這個臉型。噢,“活寶”表演結束的時候,還抓着自己的褲子,娘娘腔地說:“謝謝大家!”台下一片大笑,我差點把肚皮也給笑破了呢!

  當然,他的文筆也非常好!作文比賽不是特等獎就是一等獎。回答起問題來滔滔不絕、妙語連珠。有同學回答錯了,他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有時激動還會從座位上蹦起來,把我們和老師嚇一跳。

  瞧,我們班的“活寶”是不是真的“活寶”呢!一個人,又調皮,又幽默,又聰明,的確是個“活寶”呀!他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王子陽。

  實驗3小五年級: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有個“活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有個“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