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書,愛看書。我認為書是良師,是益友。

  記得有一次,我與同學吵架了。回到家,我也沒有心思做作業,拿起一本書就看,正好紙上印着這樣的字,友愛在右,同情在左,走在生命道路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我懂了,完全懂了,友誼豈是兒戲。此時,我真想對同學說:友誼是寶貴的,和好吧,好嗎?但來不及了,明天就是雙休日,悔恨之淚不覺流了下來。隨之我把視線轉移到書上……

  我時而化成了一名旅客,在書的世界里盡情觀賞;我時而變成一條小魚,在書的海洋里盡情遨遊。是呀,沒有一本書的家庭猶如沒有一顆星的天空,沒有一條魚的河流;沒有讀過一本書的人,猶如一軀沒有靈魂的軀殼,沒有思想的屍體。古往今來,沒有哪位名人不熱愛讀書,同樣,也沒有一外位不愛讀書的人會有所作為。

  基督教度眼裡,上帝是萬能的,佛門子弟以為,如來是神聖的。但在書迷心中,書永遠是一筆:最可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讀書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