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狗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狗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間屬於自己的“狗窩”。我的“狗窩”有12平方米左右。它彷彿是我的樂園,是我的一個知心好友。

  我的“狗窩”是迎着我家的客廳的,只要一進入我家,迎入眼帘就是我那布置得很整齊的“狗窩”。在“狗窩”里,我總是那麼開心,那麼無憂無慮。我可以“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看書;可以邊哼歌邊做作業而不被老師批評……在我的樂園裡,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痛快極了。“狗窩”不僅是我遊戲娛樂的地方,也是我學習的小天地。我在休閑時就爬上我的小床,拿起我的小玩具,無憂無慮地玩起來,小玩具們一個個似乎都是我的親人,陪我笑,陪我哭,跟我一起分享快樂。在我做完作業的時候,我會投入床的海洋在裡面悠然自得地看着書,有時候我看得進入了書海,連吃飯都忘記了。

  我的小床靠在牆角,床柜上整整齊齊地擺着玩具、我喜歡把小偶擺放在枕頭邊,晚上陪我睡覺;每天早上起床后我的床總是凌亂不堪,被子、睡衣和枕頭邊的玩偶總是合成一團,變成了名副其實的狗窩了。牆上掛着一幅春天的畫。另外兩個牆角分別放了兩個書桌,都堆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當我學習疲勞時,我就會投入它的“懷抱”,它就會帶給我五彩繽紛的甜美的夢。

  我非常喜歡我的狗窩。在我做夢的時候,我夢見我的狗窩和現在不一樣。我的狗窩是一座美麗的國家。玩具汽車、玩具飛機、玩具輪船都是我的交通工具。玩具恐龍、玩具熊、玩具小人……都是我的子民。我是一國之主,只要我一聲令下,“全國人民”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走來。當我從夢中醒來時,我第一眼見到的還是我的“狗窩”。你們覺得我的“狗窩”怎麼樣?這就是我的“狗窩”,它陪伴着我快樂成長!

  我的小“狗窩”雖然不大,卻很溫馨舒適,我非常喜歡它,愛護它。

  福建福州鼓樓區林則徐小學五年級:羅劍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狗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狗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