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挑戰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挑戰自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那就是去雛鷹基地春遊。

  我早早的起了床來到了熱鬧的學校,沒想到有的同學比我還來得早,等同學來齊了李老師就把我們帶到了操場聽陳主任姜去春遊的安全知識,並且還認識了駱教官,有人取笑教官說他是駱駝。我們認真地聽了陳主任講話就上了車,我和我的好朋友雷傑,楊檸溪,坐在一起的。

  車啟動了,我不知不覺得睡著了,等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時還沒到達基地。我便向窗外看了看,我看見山上的桃花和油菜花都開了,我心裡就想在一個世外桃源,我看見小鳥在天空中唱着歌,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這山上的一切景色使我陶醉在其中。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就下了車,站在地上還有點不適應,那是因為在車上坐的太久了。教官先帶我們上了有50層的樓梯,有的同學叫苦連天,有的同學喘着粗氣,還有的同學就像無所謂一樣一點都不累,最後我們還是堅持爬完了樓梯,爬完后教官把我們帶進了一個草叢,說著是叢林探險,我們走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路邊有一個坑我看見了什麼都不害怕一下就跳了下去,有許多女生都在尖叫,經過十幾分鐘我們走出了林子。然後我們有玩了兩個項目,大家都很開心。教官就帶我們吃了飯,又開始活動了。

  有一個項目讓我印相最深刻,就是穿越電網,教官給我們說:“電網在二戰時期就有了,它是靠團隊的力量才能過去,如果有一個人碰到了網就會被電死,而且警鈴一響敵人就會開槍。如果最後一個人過不來,他只有犧牲,為了他的一個團隊,他只有放棄自己的生命。”這時我想如果是我們的話,誰都不願意。所以我們要考慮其他人,不要只顧自己。我們把所有的項目都玩了,並且沒玩一個都會明白一個道理。所以我覺得這一趟沒有白來,它讓我學會了許多的東西。

  通過這個活動,我明白了做事要想着別人,不要只顧自己的利益。

  四川成都五年級:趙??雲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挑戰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