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集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集郵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集郵家比爾曼曾經說過:“集郵教人以歷史和地理;集郵是一種消遣;集郵使人保持熱情;集郵使身世各異的人共享樂趣;它且是投資的好場所;它具有國際範圍的交換價值,郵票可以跨越國界而不失其內在價值。總的來說,集郵是個人娛樂與滿足的源泉。”在媽媽的影響下,我也成為了一名集郵愛好者。

  我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郵票,並開始收集郵票。我現在已經收集了許多郵票了,裝滿了足足兩本集郵呢!在小時候,我常常想:“郵票貼在信上,信就飛到四面八方,郵票是信的翅膀。如果把郵票貼在我的身上,我會不會也飛起來?去看看祖國的天空、海洋呢?”每當無聊時,我便會翻開我長期以來辛苦收集的集郵冊,津津有味地欣賞郵票。腦海里也浮現出了一個個因集郵而發生的小故事……

  因為我喜愛郵票,所以我參加了學校興趣組的“集郵小天地”。老師經常會發一些郵票送給我們,在這個環節中,我總是會非常的高興。老師又開始發郵票了,我的是一朵美麗的牡丹花,心裡有點失望:“這個郵票我已經有了,再拿不是重複了嗎?”這時,我突然發現我的好朋友小麗拿到了一張我夢寐以求的郵票,那是我一直想要的郵票,只要得到它,我就能集齊一套了!可是我一直沒有得到這張郵票,沒想到它在這裡!現在為了得到這張郵票,我甚至到達死皮賴臉的程度呢!我輕輕地跟她說:“小麗,可不可以把你的這張郵票跟我的郵票換一下呀?”小麗一聽,皺了皺眉頭:“啊?為什麼啊?你的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跟我換呢?”我知道她這是想推辭,可為了我心愛的郵票,我只好說:“就算我求你了,把你的郵票跟我換一下吧?這張郵票我已經有了,而你那張我卻沒有!”“可還是不行啊,這張郵票我也挺喜歡的~”小麗輕輕地拒絕道。我見一計不成便又生一計:“我的這張你不是也沒有嗎?咱們就換一下吧!你以後還是會拿到這張郵票的!虧我們還是朋友呢,連一張郵票都捨不得換,我不理你了!”小麗聽了以後嚇了一跳,連忙說道:“好吧好吧,我跟你換就是了…”終於,經過我的七嘴不爛之舌,總算是把小麗這個出了名的”小氣鬼“說服了。我興高采烈地把這套心愛的郵票貼進了集郵冊。晚上,我打開我的集郵冊,看着我辛辛苦苦所收集來的郵票,不禁“咯咯”笑了起來。

  集郵,豐富了我的知識,開闊了我的眼界,增強了我的見識,使我的生活從枯燥無味變得多姿多彩!我願意變成郵票里的人物,與哈利波特一起搶奪魔法石,拯救魔法世界,尋找魔犬“樂蒂”。與各種各樣的動物一起觀賞那神奇的野生自然,與國家運動員一起見證那短暫而又重要的奇迹時刻……讓我呼籲,讓我大叫,讓我用力地喊一聲:“我愛集郵!”

  五年級:沈斯嘉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集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集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