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興趣愛好:乒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愛好:乒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年八月,北京奧運會上我國乒乓球隊取得世界第一的好成績。當他們站在冠軍領獎台上的那一刻,我心裡別提有多羨慕了!因此,學習打乒乓球像奧運冠軍一樣為祖國贏得榮譽成了我的夢想,從那個時候我就想開始學習打乒乓球。

  媽媽好像知道我的心思,幫我報了一個乒乓培訓班。一開始學習,老師有時教我們發球、推擋、正手攻等一些基礎的技巧技法,有時也放手讓我們分組練習。半天下來,我已經累得汗流浹背,腰酸背疼了。但是我知道幹什麼事都不會是一日之功,必須要有信心、恆心和耐心,才能把乒乓球練好。

  有一天,老哥向我挑戰乒乓球,我答應了。我們叫媽媽做裁判。“開始!”隨着媽媽一聲大叫,我的心立刻跳得像飛一樣。還好,哥哥一個長球,我立刻拉起了最擅長的超低球,哥哥說:“卻,太沒用了,我可不吃!”隨後右手一扣,球條件反射般的彈過來。我飛快的一想:怎麼打呢?對了,用超高球,眼看球疾速向我飛奔而來,我把手伸到桌底下,等時機一到,飛一般的拎上來,球在空中畫了一條美麗的弧線,恰好落在球桌邊上,“乒”一聲落在地上。“我贏了,我贏了!”我歡呼起來。緊接着是最激動人心的一刻,如果我贏,那哥哥就整局全輸,如哥哥贏,那哥哥還有機會。接着就開始了,哥哥橫拿着橫板,手心裡冒出了汗,可見他非常緊張。這次挨我發球,我站得老遠,把球往上一拋,板用力一挫,球疾速飛奔過去,只聽清脆地“乒”一聲,球落在了他的桌上,我鬆了一口氣,只見哥哥還是老一套——扣球,我也用超高球,看他怎麼辦,沒想到,他竟然打回來了。我不服,一個長扣,哥哥沒法打回來,我贏了,高興得一蹦三尺多高。

  通過打乒乓,讓我深深體會到:學習任何知識都必須付出艱苦的努力,才能有進步,有收穫。

  吳江市蘆墟實驗小學五年級:孫一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愛好:乒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愛好:乒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