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定的信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的信念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麗的夢想,每個人都渴望成為一名成功人士。但成功人士的標準時什麼?也許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領悟。 

  在我心中,成功人士要有堅定的信念,要持之以恆地朝着理想之路邁進。在我身邊,就存在着這樣一位讓我敬佩的成功人士。 

  現在,就跟隨我的介紹走進她的世界吧。 

  那是一個深灰色的夜晚,天空鑲嵌着一輪圓月,星空中的一切是那麼平靜,祥和。在月光照射下,世界萬物全被籠罩了。 

  明亮的燈光下,倒映着一個身體微微彎曲的背影。我心中想,這麼晚了,那是?哦,原來是我的洋洋姐姐。都10點半了,她怎麼還在為期中考試做準備。難道她不覺得乏味嗎?我幼稚的心在嘀咕着。 

  我小心翼翼地踮着腳尖經過她的書房,怕打擾她學習。當我躺在溫暖的被窩裡,姐姐還在燈下刻苦學習,我的思緒萬千。洋洋姐姐從樂外初中的普通班,打拚了兩年,終於拼出了自己的一片藍天,那是什麼力量支持着它一路走來呢?我心中一直有這樣一個疑問。 

  時間過得飛快,終於洋洋姐姐到了那“可怕”的一天,經過連續六小時的拼搏,她即將回到了家中。我們一家人都迫切地等待她的成績。當我們都沉浸在緊張的氣氛中時,只聽“咚”的一聲,喜悅的姐姐迎風而來,手中還拿着一張紙,她大聲喊道:“我回來了……”看她興奮的表情,心中有個小計劃醞釀而生。 

  我要變成一名記者,說變就變,我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哇哈哈礦泉水瓶”問道:“洋洋姐,你這次成績如何?”姐姐笑着回答:“這次成績考的不錯,但我覺得還沒有做到最好,因此我不會驕傲,而是要激勵自己,告訴自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就在這一刻,全家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我又問道:“潘洋洋,恭喜你在學習中一直進步,但你曾經有過失敗嗎?”她摸摸我的頭說:“當然有咯,傻妹妹。有人說,生活是一杯酒,意味深長,有苦有甜;有人說,生活是一齣戲,包含着人生的喜怒哀樂,高潮迭起卻又不時陷入深谷。這是很正常的,只要我們有一顆享受生活的心,它會為我們吟唱一段段美妙的樂章。 

  姐姐的話,讓我陷入了沉思。現在的我,已經成為樂外的一名初一學生,已經不再是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頭,從現在起我要好好規劃自己,讓自己的每一天都能充實幸福。記得老師曾經送給我三個字“我能行”。是的,我相信自己能行,我也相信有付出總會有回報。“堅定的信念+不懈地努力”確實能鍛造出成功的鋼鐵。 

  生活就是這樣繽紛而多彩。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熱愛生活吧!因為只有熱愛它,關注它,細細品味它,你才能汲取豐富的養料。讓我們一起載着希望之帆遠航,請相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您正在瀏覽: 堅定的信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