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李世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李世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李世宇 標籤:玉樹不倒作文 常青樹作文 常青作文 不倒翁作文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

  李世宇

  玉樹是我們中國最美的風景名勝區。在2010年4月14日7:49分在我國青海省藏族自治州玉樹縣,發生了7.1級的大地震。地震突如其來,美麗的玉樹瞬間變成廢墟。

  我在電視上看見了一名小小志願者,正在為一位醫生翻譯藏語。這名小小志願者令我十分佩服。 

  救援人員,他們用自己的雙手用力挖着廢墟,救出了一個又一個受災人員。我在心裡想:人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更多的受災人員重見天日。有一位詩人寫道:地動不倒,山搖不晃。從這裡我們看出救災人員的成功,它是汗水的結晶,它是拼搏的碩果。

  有一位叔叔,從他的身上看到了奇迹——他竟然自己從廢墟里爬了出來。還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是不幸中的萬幸,她的腿被壓斷了,但她沒有被奪去生命。

  有愛就有希望,有愛就有凝聚,有愛就有力量。每一顆愛心,都在發出心靈的呼喚。玉樹不哭,玉樹挺住。關愛生命,就是關愛我們自己的世界。時間就是生命,無論是從抗擊洪水,還是從冰雪,從汶川地震,到玉樹地震,都體現了大愛如天。讓我們守護玉樹,捐助愛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李世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李世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