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小海蒂》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海蒂》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讀小海蒂這本書時,就被海蒂那善良的性格吸引住了。她的微笑總是能讓你心情舒暢,能使爺爺的臉上露出笑容。每天跟山羊在一起玩耍,山羊也會發出滿意地叫聲。她還珍惜一花一草多麼可愛的孩子呀

  可她的好朋友克拉拉坐上了輪椅,但在海蒂和爺爺的照顧下終於恢復了健康

  讀完小海蒂時,我被她關愛動植人的精神所感動。就像文中所說的海蒂去法蘭克福給佊得的奶奶帶麵包,她多麼善良給山羊做朋友,多麼可愛的孩子尤其是她珍愛大自然最令我們學習她傾聽樅樹的刷刷聲輕輕撫摸花兒多麼珍惜大自然啊

  所以我們要海蒂一樣,珍惜大自然你看現在某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過度砍伐樹木,造成了水土的大量流失,二氧化碳極速排放,破壞了大氣層。有的人將未經處理的污水直接排入江河中,污染了水源。還有的人亂殺動物,破壞了食物鏈---現在許多地方已經成了沙漠,這是對人類應有的懲罰。

  相信大家看了小海蒂就知道該怎麼做了。要像海蒂一樣愛護動物植物不要傷害它們,從自我做起要像可愛善良的海蒂學習,珍惜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使我們明天的環境更加美麗。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一笑五年級:王小凡

您正在瀏覽: 讀《小海蒂》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海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