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小狗點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狗點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奶奶家裡,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黃狗,我給它起了名字叫點點,它長了一身的黃色皮毛,頭長得園園的,黑黑的眼睛像一顆黑色的珍珠,長着一個園園的小鼻子,別看它的鼻子小,但嗅覺特別靈敏,有一點氣味它都能分辨出來,它的四肢很發達,體格矯健,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態,簡直就像一個保衛家園的哨兵呢。

  點點非常有趣,你不知道它吃東西的時候特別奇怪,每吃上一口都要東張西望,好像有誰要把它的食物拿走似的,也好像隨時準備攻擊來范的敵人。點點它跑的也特別快,有時我都追不上它。但它特別盡職,不論何時只要大門外一有聲音,它都要發出汪汪的叫聲,告訴奶奶有人來了。它多忠誠阿!

  它不光可愛、忠誠,而且也很淘氣的。有一次我到奶奶家,明明進門時我把鞋子放在了鞋架上了,可過一會我想出去到鞋架上拿鞋,奇怪的事是我的鞋莫名奇妙的不見了?哎呀!

  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一雙鞋呀!我急得哭了起來,這下可好害得全家人幫助我找鞋,最後是我在點點的房子裡面找到了我的鞋,弄得我哭笑不得,你說說這點點是不是淘氣呀!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點點,可愛、頑皮又淘氣!

  五年級:岳澤紅0123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狗點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