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機(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機(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博士找到了亞里古哈馬王國,因為有人說,那裡有株雪之蓮花,等叮叮博士向亞里古哈馬國王說明情況過後,亞里古哈國王的臉馬上陰了下來,他說:“不是我不給你,而是祖上有規矩。必須通過三關,才可以拿到雪之蓮花。 

  “什麼三關?”叮叮博士和阿青異口同聲的問。突然城樓晃動起來,一位守城的士兵說:“國王,一位自稱叫夢博士的人叫您交出雪之蓮花。”“好,我知道了!你去拿一個仿品雪之蓮花,在上面放個15秒噴嚏藥丸。”國王說。國王和叮叮博士到城樓上看好戲。夢博士接到雪之蓮花一看是假的,就說:“你這個老東西,敢騙我?”“彭”的一聲,炸彈爆炸了,夢博士說:“你的炸彈的威力太小了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剛一說完,夢博士他們就不停的打噴嚏,“哈哈哈哈哈。”國王和叮叮博士、阿青他們笑個不停,叮叮博士又往下扔下了一顆“三天三夜大霧藥丸”叮叮博士說中了這個藥丸的氣體,眼睛會三天三夜被大霧籠罩,叮叮博士往下一扔,他們的人又看不見東西,又要不停的打噴嚏,可叮叮博士萬萬沒想到,夢博士趁叮叮博士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吃了一顆全能解毒丸,忽然,夢博士往上扔了一顆木頭人炸彈,叮叮博士變成了木頭人,看這情形,阿青用她的手錶發出一道屏障,保護了亞里古哈馬王國,,阿青他們進場商量對策了。 

  這時,阿青說,先用“無敵神炮千里遠”困住他一些時間再說,“好。”國王說,這是阿青拿出無敵神炮千里遠,對準夢博士的地方一炮,夢博士不見了,在夢博士周圍的一些人也不見了。大家都在想怎麼解救叮叮博士,如果救醒了叮叮博士那打敗夢博士就有希望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機(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