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赤壁》扣人心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壁》扣人心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赤壁》扣人心弦

  溫嶺市澤國小學 劉瑾純

  懷着喜悅與激動的心情,開始接近它——《赤壁》。

  諸葛亮的生機妙算,周瑜的足智多謀,劉備的仁厚,趙雲的忠義,孫權的執着……一個個鮮活的面孔呈現在我們面前,令大家敬佩不已。舌戰群儒,琴聲對答,巧擺八卦,草船借箭……一絲絲奇妙的謀略輕盈的在屏幕是舞動,無不令我們拍手稱妙。赤壁之戰深深扣動着我們的心弦,精彩和美妙交織在我們的心際。

  敢說,五(4)班是最有心有肺的!同學們的感情色彩隨着電影《赤壁》發生無微不至的變化。孔明舌戰群儒時,大家望着這麼多有文學才幹的學士,無不為孔明捏了一大把汗,深藍映入我們的心頭;八卦陣戰場上,甘興、關羽、張飛、趙雲個個拚命撕殺,當我們看見他們勇猛地殺敵時,一身“好”字響徹雲霄(其實沒那麼誇張),大家心中只有一個字“爽!”,不知不覺,橄欖綠迎進我們的眼帘;當赤壁之戰開始之時,甘將軍為了戰爭的勝利,應用的犧牲了,同學們有的強忍淚水,有的禁不住“呀”一聲不再說話。此時,我們的眼前只有漆黑……

  眼望《赤壁》,如此扣人心弦。彷彿我們也進入了這神奇的三國一夢中。如果我們真的在做夢,那就永遠也不要醒來了……

  夢如初醒,發現書本與電影有太多的差異,諸葛亮與周瑜之間的瓜葛成了友誼,電影中又添加了太多令人痴迷的境界。我們一直認為電影完美於小說!友誼完美於妒忌!

  我們追求美……

您正在瀏覽: 《赤壁》扣人心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壁》扣人心弦 暫無評論